「台灣公益廣告協會」
『我的公益好點子』校園創意廣告競賽
 
1個燈、2個燈… 看你的愛心幾個燈?

台灣公益廣告協會,是一個以「廣告」創造公益話題的社團法人專業機構。
我們相信『愛可以共鳴』,希望透過協會的「我的公益好點子」校園創意廣告競賽活動,讓台灣的公益種子不斷往下紮根,透過學生們對生活觀察提出的公益觀點,喚醒社會對各公益議題的關注與認同,進而產生大眾改變向善的力量與風氣。

希望透過此創意廣告影像影片與人們的對話,能激發每一個人的善念,而成就的善念就像投入湖中的漣漪般,慢慢擴大影響至週遭的每一個人。從你我的加入與參與,讓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。

很開心第一屆全國各大專院校『我的公益好點子』創意公益作品徵選活動圓滿結束,並於7月2日第三屆第二次的會員大會中進行頒獎儀式與作品發表。歡迎您與我們一起從這裡,重新體驗與感受在你我生活中可能被忽略的公益觀點與議題,『愛可以共鳴』,你我都是這股向上力量最有力的推手!歡迎您的加入!